樱凛

线下赛的尴尬(ABO)续【3】

♡本来是跟朋友说过挑战一天四更的,结果没成功( ‘-ωก̀ )(知道今天晚上可能有人要发刀就赶了篇甜的出来)

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主,感谢您的阅读,谢谢(ˊ˘ˋ*)♡

正文:

【解说】​Alex:@XGG全体成员 你们谁站出来解释一下?​

【XGG队长】​XGG.敌敌猫:……

【XGG队员】​XGG.张遇见:……

【XGG队员】​XGG.酒伴伴:……

【XGG队员】​XGG.俩俩:……

【XGG队员】​XGG.羚羊:爱教练!我错啦!

【解说】​Alex:你两把三杀,一把平局,错了个屁,你要把把四杀,我也不当教练了,在蓝胖子家花园种种地悠闲悠闲就得了。

【Gr队长】​Gr.蓝胖子: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解说】​Alex: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Gr队员】​Gr.马克克: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Gr队员】​Gr.皮皮限: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Gr队员】​Gr.564: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解说】猫子: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Gr队员】​Gr.F君: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Gr队员】​Gr.马克克:法拉利、藏宝图、奖金、AJ它们不香吗?

【Gr队员】Gr.皮皮限:攒奖金给克老婆买法拉利和AJ刷藏宝图,它们不香吗?

【Gr队长】​Gr.蓝胖子:???嘤嘤嘤……胖子委屈要爱丽抱抱才能好。

【解说】​Alex:上一边去!

【Gr队长】​Gr.蓝胖子:诶,知道了。

【mfb队员】​mfb.头鱼:爱丽,算了算了。你看看这次哪场比赛打得不像是个有奖金的表演赛,上场的哪个不是来度假的。

【mfb队员】​mfb.抱抱熊:爱丽,算了算了。你看看这几局比赛哪一场不像奥斯卡之夜。

【mfb队员】​mfb.小沐木:爱丽,算了算了。你看看这几个上场打人类的,哪个不是被欠了个奥斯卡小金人的。

【mfb队员】mfb.超Q:爱丽,算了算了。你看看这几场比赛下来,哪个屠夫或是人类是还有意识的?

【mfb队长】​mfb.哼哼啊:爱丽,算了算了。你看看这次不能上场的几个,哪个是没怀上的?

【mfb队员】​mfb.星与:哼哼啊叉出去!

【mfb队员】​mfb.小沐木:哼哼啊叉出去!

【mfb队员】​mfb.歪柠:哼哼啊叉出去!

【mfb队员】​mfb.抱抱熊:哼哼啊叉出去!

【Gr队员】​Gr.马克克:哼哼啊叉出去!

【Ace队员】​Ace.堂哥:哼哼啊叉出去!

【mfb队长】​mfb.哼哼啊:???我错啦!

【解说】​Alex:被你们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他们好像情有可原。

​【XGG队长】​XGG.敌敌猫:……对啊对啊……

【XGG队员】​XGG.张遇见:……对啊对啊……

【XGG队员】​XGG.酒伴伴:……对啊对啊……

【XGG队员】​XGG.俩俩:……对啊对啊……

【解说】​Alex: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你们之中谁怀上了?

​【XGG队长】​XGG.敌敌猫:……

【XGG队员】​XGG.张遇见:……

【XGG队员】​XGG.酒伴伴:……

【XGG队员】​XGG.俩俩:……

【解说】​Alex:行了!不说了,下次比赛给爷通通加训!练他个通宵!

【Gr队长】Gr.蓝胖子:爱丽记得常回家看看啊,你可爱的女儿567和亲爱的对象蓝胖子还在这儿啊。

【解说】Alex:排位后一小时?

【Gr队员】Gr.马克克:???567你这个女儿当得不行啊,这怎么才一个小时啊?

【Gr队员】Gr.皮皮限:盒盒盒……567你要孝顺老父亲啊,盒盒盒……

【Gr队员】Gr.567:我c了!你们欺负银!猫弟你快说说他们啊!

【解说】猫子:567啊,你要孝敬父亲知道吗,不然他不回家,蓝胖子又要郁闷到加训了。

【Gr队员】Gr.567:哎,丢银,丢银……

【人气榜第一萌妹主播】mfb.马老六:就是!你们要好好孝敬老父亲,不要一个个就会让老父亲操心。

【mfb队员】mfb.抱抱熊:好的六哥,知道了六哥。

【Ace队长】Ace.欲为:好的六哥,知道了六哥。

【人气榜第一萌妹主播】mfb.马老六:欲为,刚被制裁完就讨骂来啦?

【mfb队员】mfb.小沐木:六哥冤枉,沐木把我手机抢了!

【人气榜第一萌妹主播】mfb.马老六:……

【mfb队员】mfb.头鱼:……熊,你画风好像不大正常。

【人气榜第一萌妹主播】mfb.马老六:头鱼我可去你的吧!你啥时候能做个人?

【mfb队员】mfb.抱抱熊:就是!阿鱼一肚子坏水?

【mfb队员】mfb.头鱼:六哥那你要先问超Q好吧。还有熊啊,我跟你说好几次啦,这都是为你好。话说你明天解说的时候想吃什么,我一会儿去给你备点。

【mfb队员】mfb.抱抱熊:要不一会儿直接去逛街吧,反正电脑被收了也没事干。

【mfb队员】mfb.小沐木:熊哥!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整天养生!无聊死了!

【解说】猫子:有道理哈,老待在室内,闲得我都想跳舞了。

【Gr队员】Gr.567:大家可以关注一手猫子的某音啊,他已经跳完上传了。

【Ace队长】Ace.欲为:?猫子这么多才多艺的吗?沐木啥时候准备安排一手?

【mfb队员】mfb.小沐木:我唱歌不好听吗?

【Ace队长】Ace.欲为:好听啊,可是粉丝向我反应说,你舞蹈太水,要向超Q学习。

【mfb队员】mfb.超Q:哇,我那段动作几乎都没更上的海草舞就这么被公开处刑了吗?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mfb队员】mfb.星与:你那首天下第一不也被公开处刑了,那岂不是更没面子,哼!

【mfb队员】mfb.超Q:?星与你生气啦?

【mfb队员】mfb.星与:没有,不存在的。

【mfb队员】mfb.超Q:星与,我错了,以后我只对你“mua”

【mfb队员】mfb.星与:嗯,哦。

【Gr队长】Gr.蓝胖子:话说这次欲为会不会又喝醉了?哈哈哈……

【mfb队员】mfb.小沐木:哈哈哈……

【解说】Alex:???胖子,解释一下?

【Gr队长】Gr.蓝胖子:当年面基,欲为和沐木两人双双喝醉对唱天下第一,唱出了不同的风格。

沐木:欲为,欲为mua~

欲为:沐木,沐木M!U!A!

哈哈哈哈哈哈……

【mfb队员】mfb.小沐木:哈哈哈……我还记得当时,欲为喝醉,把我踹到床底下了,结果今天早上我发现我也把他踹到床底下了,哈哈哈……

【Gr队员】Gr.皮皮限:盒盒盒……还是克老婆睡相比较好,窝在我怀里都不动的。

【Gr队员】Gr.马克克:皮皮~

【Gr队员】Gr.马克克:克老婆~

【Ace队长】Ace.欲为:哎,没事,只要沐木舒服就行,他行我就行。

【mfb队员】mfb.小沐沐:老欲为很有觉悟嘛。

【Gr队长】Gr.蓝胖子:好了,闲聊这么久了,我来说一下下午的计划啊。先吃午饭,然后有意向的朋友们逛街,没意向的回旅馆睡一觉,最后再集合吃个晚饭,就不去外面吃了,为了各位的健康,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要劳烦早上的几位来帮忙做饭了,都OK吗?

【mfb队长】mfb.哼哼啊:OKOK!

【Ace队长】Ace.欲为:OKOK!

【XGG队长】​XGG.敌敌猫:OKOK!

【IMT队长】IMT.李志轩:OKOK!

【TVT队长】TVT.北离:OKOK!

【MRC队长】MRC.老三:OKOK!


tbc.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