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凛

尴尬的线下赛(ABO)【3】

 ♡今日第三更……(应该没了吧)

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主,感谢您的阅读,谢谢(ˊ˘ˋ*)♡

正文:

     “克老婆,克老婆,起床啦,今天要打比赛解说啦。”马克克有了后,皮皮限为了让马克克多睡会儿,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晚上催他睡觉,早上哄他起床。

    “嗯?哦……知道啦……”​马克克还没有到嗜睡的时候,所以乖乖地起来了,只是脑袋还是迷迷糊糊的,坐在团成窝的被子里发呆。

   “克老婆,衣服我放床上了啊,我先去蓝胖子那里抢饭啦,你快点起来哦。”皮皮限看了看自己迷迷糊糊的小可爱,忍不住上前抱住再猛吸一口。

   “唔~好的,我知道啦。”马克克稍稍推了推皮皮限。

    “那我先去啦。”皮皮限松开马克克,去蓝胖子那里取早餐了,路上遇到了同样去蓝胖子那里但是会做饭的欲为。

   “早啊。”皮皮限率先上去打招呼。

   “早,也去胖子那儿?”欲为很明显没怎么睡醒,路上打哈欠不说,还揉眼睛。

   “没睡醒啊?”皮皮限看到了欲为的举动。

   “不是,应该说是没睡好,最近沐木有点孕期的反应了,老是夜起,我都不大敢睡。”欲为无奈笑笑,但是语气却很轻快。以前是自己喝醉了,不小心把沐木踹到床底下,这回是沐木怀孕了,不小心把自己踹到床底下,该说不愧是自家的沐木吗。

   “哎,听你这么一说,我开始担心这次比赛人类会不会太艺术了。”皮皮限好像是想到了什么。

   “嗯?人类玩得艺术,你不应该开心吗?”很明显欲为并没有跟皮皮限想到一块儿去。

    “但是这样的话,克老婆他们解说起来就比较困难了……”皮皮限有点担忧。

    “……我觉得有道理……”欲为随之反应过来。

   到蓝胖子和Alex的房间后,两人就把路上的猜测都与蓝胖子等在场的人都交流了一下,最后得到蓝胖子一句惊恐的完了。

   “咋啦?”来帮忙做饭的叉鸡疑惑道,“你是来打比赛的又不是去解说的。”

   “所以才完了啊!你们想想Alex解说哪几场比赛。”蓝胖子确认了楼上的Alex没起床。

   “……马克有一场有gfb,爱丽有一场有xgg……”头鱼最先反应过来。

   “爱丽会不会解说到一半就口吐芬芳啊……”超Q总结了一下最终结果。

   “不行!你们先把馒头蒸了,我得给司机打个电话,让他一会儿拦着点爱丽。”蓝胖子作势掏出手机。

   “别吧,我一会儿跟他说,我估摸着这个点他肯定没起床。”抽疯制止了蓝胖子打电话的手。

   “那行,你千万记得让他拦着点爱丽啊。”蓝胖子又叮嘱了抽疯一波。

    “不是胖子,我咋感觉你那么紧张呢?”欲为的思维又没跟上。

    “难道你们凑出来的Afb有训练过?”蓝胖子感到不可思议。

    “当然没有……慢点,我好像懂了……”看来这次各位队长的思路是和他一样的,他们就是来打表演赛的,可是Alex是两队的教练,他自然希望两对都有出色的表现。

    “可是我觉得,如果爱丽忍不住要口吐芬芳的话,司机也拦不住啊……”抽疯觉得自家温柔的司机是拦不住Alex的。

      “算了胖子,你也别急了,说不定爱丽选择当默丽花呢。”567觉得自己亲爱的爸比会想开的,可事实证明,他对自己孕期时候的爸比好像不够了解……

    “这**打的都是啥啊……”Alex本来好好的,一如既往地坚持着指挥流解说,直到他看到羚羊在亮了3台机后连个首刀都没拿到……

    “咳咳,可能是羚羊选手今天状态不太好吧。”猫子刚说完这话,羚羊的女巫一个闪现就把在墓地翻板的满血前锋右某人给打了个恐惧震慑。

    “额……可能羚羊刚刚那一瞬间睡醒了。”司机也刚说完,椅子上的右某人就被衫儿极限卡半给就下来了,还是是无伤救人……

    “……”Alex最终选择拧开一瓶矿泉水喝一口降降火,又在QQ上叫蓝胖子给他叫杯凉茶,他现在处于发飙的边缘。

    结果最后一台机的时候人类压机出现失误,羚羊又站起来了,他迅速地击杀了右某人,然后去门口寄生拦截求生者,人类这会儿可能也是没睡醒,人皇步都走到屠夫脸上了,结果出乎意料地拿了3杀。Alex看到羚羊站起来了,他也觉得自己行起来了,在准备下一把好好继续他指挥流解说的时候,XGG的人类被杨某人无情四杀,Alex又自闭了。

    据坐在Alex一旁的解说猫子表示,他看到了戴着口罩和墨镜偷偷往解说台上递凉茶的蓝胖子不仅多给Alex、自己和司机买了一杯还在里头塞了张纸条,里头是这么写的:爱丽,相信双倍的凉茶能降双倍的火气,我们这次会打得比较烂,可能会耽误你吃饭,所以我们给你搞了点糕点。

   看到这里,戴着口罩和墨镜的567突然出现,给他亲爱的对象和亲爱的爸比递了一袋吃的,什么饼干啊、米饼啊、小蛋糕啊……全都是。里头也有一张小纸条,它是这么写的:猫弟啊,这次比赛肯定打得比较烂,怕接力赛时间太长耽误你们吃饭,我和胖子他们就弄了些糕点来,千万别饿着啊,也别吃太凉啊。

    最后戴着口罩和墨镜的抽疯又登场了,他往解说台上递了3个保温杯,都装有满满的热水,上面贴了一张纸,它是这么写的:司机啊,别的不说了,就还是你怀上的时候我叮嘱你的那几句,你懂我意思吧。

    台上3位解说面面相觑,不知所措,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另外3位已经回到后台了,此时新一轮的比赛开始了,最终5hs以一分之差胜出,之后的解说们又再次各显神通,在Alex无情的指挥流解说之后,堂哥和马克克为大家激情献上相声流解说,场面依旧……十分混乱?

     “哎呀,妈呀,这都是什么大哥行为,这河东炸弹超人玩得还没我泡面哥6!他扔个炸弹至于震慑吗!”马克克对着赛场上的杂技演员指指点点,而他正是自己最亲爱的队友567。

      “还有这个女巫,你瞅瞅,她是在河西拉二阶锯吗……”马克克说一句,堂哥总能接一句。

      “哎,这把人类前期给我整这么稀碎居然还能拿平局,看来是皮皮在我睡觉的时候给他们加训了啊,值得表扬,值得表扬……”马克克殊不知,只是对面MRC战队这次也没冲着冠军去,只是来打打表演赛的而已。

    贤儿觉着堂哥和马克克这么能闹腾几乎是不需要自己,于是在一旁淡定旁听,直到他看到了戴着口罩和墨镜本应该在后头候场的皮皮限来解说台下塞东西时,他才觉得,自己想要照顾这两个娃。

    皮皮限塞东西可比前三位强多了,他直接给贤儿塞了一个背包,里头的粮食和茶饮足够他的克老婆和贤堂两人吃一顿午饭再加一份下午茶了。可是塞纸条的老毛病不改,里头依旧塞了一张纸条,它是这么写的:克老婆,茶饮和小零食我都已经准备好了,记得多喝热水,别吃糠,解说的时候多夸夸你的帅皮哦~

     马克克读完纸条,果然,下一把就把皮皮限吹上天了,什么意识清晰、没有失误、细节微操、就这,就这……总之我的徒弟皮皮限就是那么的瓜皮!看被四跑了吧,一个都留不住,马蓬松对着皮皮限四杀的战局一本正经地说着反话,结果被刚摘下耳机的皮皮限听个正着,于是我们的瓜皮问苏苏借了下话筒,站在台上对马克克道:“盒盒盒……我留不住他们没关系,只留住克老婆就行了,盒盒盒……”

      “啊……限克szd!”

      “啊……限克一生推!”

      “9999……”

     台下的姐妹沸腾,台上的皮皮淡定,台中的马克害羞,沸腾完后看不下去的苏苏来结尾:“嗯,刚才我们的皮皮限选手说出了他的真实想法,有被甜到好吧,那么我们继续下一轮的比赛,请皮皮限选手稍作休息。”

     此时,后台又是另一片光景,抱抱熊陪着头鱼来后台分析比赛情况,好做日后的训练机会,结果发现这个比赛看完之后自己只有变菜了。

    “阿鱼,早知道比赛是这个情况,我感觉我都能上。”后台虽然很冷,但是看完这些比赛,抱抱熊还是不由得为Alex和马克克捏了一把汗。

    “他们应该庆幸这次都是来打表演赛的,不然从下次比赛起通通都给我通宵训练。”头鱼觉得如果正常比赛打成这样,他也别当什么教练了,回家种地得了。

     “按照你养生的习惯,这都是不存在的。”十分清楚头鱼作息的抱抱熊表示头鱼说这话,宛如放屁。

      “话说你明天想吃什么?我看看能不能抽空给你递过去,我觉着这次比赛基本上是看选手日常实力了,还不如好好度个假。”头鱼觉得照这个速度,明天屠夫要是稍微不给力一点就肯定要打bo4加时赛,已经在考虑如何照料明天的解说们了。

      “再说吧,而且说不定gfb跟Afb都站起来了呢。”抱抱熊觉得这两支战队还是可信的,毕竟里头都有自己mfb的人嘛。

     gfb虽然是零时联动战队,但是人类实力本就不差,再加上一个几乎能够场均四杀的屠夫,想不赢都难,而且这次所有战队因为同一原因,基本上都没有训练过,所以这次比赛不过是有奖金的表演赛,最主要的目的其实就是玩得开心。

    “今天5hs和gfb赢了是吧,行,今天午饭钱他们包了。”在所有战队成员统一商量后,他们决定,这几天谁赢了比赛谁就请吃饭!

    “行,那大家先回去换件衣服,半小时后在这里集合,也稍微休息一下。”蓝胖子看着一群快虚脱了的解说,觉得要先让他们喘口气,特别是自家的Alex,他不仅需要喘气还需要降火气……



tbc.


最后想问一下集美们有没有欲沐群?能不能给一个?如果没有的话有没有集美可以跟我一起建一个?私聊或者评论都行,这两天录屏补多了,有点伤感(╥╯﹏╰╥)ง

评论(4)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