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凛

神奇的网课

☆全员教师设

☆梗大多来自网缘

☆【……】为学生弹幕内容

☆与“小学生写作业”一样的格式

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主,感谢您的阅读,谢谢(ˊ˘ˋ*)♡

正文:

叉隐(物理鸡×数学隐)

     “隐隐,隐隐?狗隐隐!”一大清早叉鸡就拉开窗帘、开灯,叫隐隐起床,原因是他要上课了。叉鸡在想,排课的人是不是和自己有仇,居然让隐隐来上第一节,这不是存心想让他叫瞌睡包起床吗!

     “干嘛……阿鸡,大早上的不能让我多睡会儿吗……”隐隐又把自己缩进被子里,完全没有要起床的意思。

     “狗隐隐!你中不中!你是老师!你不上课怎么成!”叉鸡刚想掀隐隐的被子,又看到小小一只隐隐团在被子里不忍心下手。

     “那阿鸡,你去帮我上呗,数理化不分家,我相信你的数学水平。”隐隐艰难地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冲叉鸡摆了摆,示意他加油。

     “哎呦,我……”叉鸡被隐隐这些举动给逗笑了,他觉得现在的隐隐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迷糊得不行。无奈,早上的时间过得是真的快,马上就要到网课时间了,叉鸡只能又帮隐隐掖了掖被角,提着自己的生化武器,物理书,上阵了……

     “各位同学,早上好,这节数学课先跟物理课换一下啊,你们隐隐老师起不来床,同学们千万不要向他学习啊。还有,你们刷礼物的手停一下,知道你们激动但还是得收敛一点啊。”叉鸡看着弹幕满屏的礼物和祝叉隐99陷入沉思,该说这真不愧是自己的学生吗……


end.


蓝A(英语蓝×数学A)

     “胖子!起床了!”随着闹铃的响起,Alex准时起床,摁掉闹钟,起身扑到蓝胖子身上,对着他的耳朵就来了一句,然后再次倒下睡觉。

     “啊?什么玩意?今天早上哪有我的课?”蓝胖子被Alex一声大吼叫醒,然后想了一下早上好像没有自己的课。

     “跟我换一节课,我昨天晚上打游戏打晚了,想睡觉。”Alex说罢又翻了个身,往被子里钻,完全不给蓝胖子反驳的机会。

      “……”蓝胖子自闭地看了Alex一会儿,认命地去客厅抓了个面包前去书房给他可爱的学生们上网课,但他忘记把房间门带上了,连书房的门都没关。众所周知,老师们在上网课的时候,总会有些办法让在屏幕前想睡觉的学生惊起,蓝胖子当然也不意外。

      “窝滴个妈!看看这个词组啊啊啊……!”蓝氏尖叫,你值得拥有。

     【我的妈呀,耳机党炸裂】

     【蓝老师口下留情,我们没有睡觉】

     【爱老师救我!】

        ……

       “哎,帮你们提提神而已,你们爱老师在睡觉呢,不会过来的。”蓝胖子达到目的淡定地喝了口茶,却没想到Alex正从房间杀了过来。

      “死胖子!你他丫的知道我在睡觉还吼那么大声干嘛!连门都不给我带上!”被吵醒的Alex有点憔悴但毫不影响他吼蓝胖子的气势。

      “诶?我没关门吗?”蓝胖子觉得有点尴尬……

       【哈哈哈……蓝老师翻车现场】

       【哈哈哈……你们爱老师在睡觉呢,不会过来的,哈哈哈……】

       【哈哈哈……吼那么大声就算了,怎么连门不带上,哈哈哈……】

       【哈哈哈……】

         ……

       “……”Alex无情地翻了个白眼,“今天晚上你睡书房吧!”说完便又想回去补觉了。

      “别啊,爱丽,明早还是你的课啊!”蓝胖子急中生智。

      “那你今天睡房间,明天再帮我带一节课,我要去睡觉了,你懂我意思啊。”Alex给蓝胖子递了一个眼神。

      “……同学们稍微等一下啊,我给你们爱老师发个红包,马上回来。”

       【哈哈哈……蓝老板大气!】

       【哈哈哈哈哈哈】

          ……


end.


限克(历史限×化学克)

     “来啊,姐妹们,啊不,姐妹们,不,同学们,对对对,同学们,我们来想办法啊,想办法,我相信你们是有底子的……”马克克在卧室激情授课,被起晚的皮皮限听得一清二楚。

     “盒盒盒……”皮皮限止不住鹅笑声地起床了。

      【我好像听到了限老师的声音。】

      【楼上的,不止你一个。】

      【所以限老师已经和克老师同居啦!】

      【姐妹们,我先刷礼物为尽。】

        ……

       “谢谢各位的礼物啊,不是!你们好好听课啊!人家皮皮起床去给我做早饭关你们啥事啊?你们又吃不到。”马克克自豪地说。

        【???】

        【????】

        【克老师!开学的时候,我肯定会记得请你吃糠的!】

        【不说了,我酸了】

        【加一】

          ……

        “盒盒盒……我的克老婆这么敬业啊,没吃早饭就开始给你们上课啦啊?”皮皮限把脑袋凑到马克克的那里,由于还开着摄像头,他只好双手环住马克克的腰,不敢有大动作。

       “皮匹限!我现在在直播上课!”马克克推了推皮皮限示意他松开。

       “盒盒盒……没事,我相信他们都懂的。”皮皮限看了看摄像头,学生们通通会意。

        【祝99!】

        【限老师加油啊】

        【克老师注意身体】

          ……

       “皮皮!我饿了,给我做饭去。”马克克看了这些弹幕,真不知道这群孩子在生物课上都学了些什么鬼。

      “好好,我的克老婆害羞了,需要吃点东西压压惊。”皮皮限又当着学生们的面调戏了一下马克克。

       “……”马克克害羞得说不出话,看着底下的一堆学生起哄,觉得气势上不能输给学生们,“你们起哄!再起哄!我就叫皮皮给你们加历史作业!给我好好上课!”

      至于为什么是加历史作业而不是化学作业呢?因为马克克是化学老师,如果加化学作业,他就要多批几份作业,所以还是应该加历史作业来犒劳一下每天白切黑的皮皮限。


end.


7猫(政治7×物理猫)

    “已经播半个多小时了,我们来休息一下。”猫子拿起一旁的保温杯,不料没拿稳,撒了一些在手上,开水很烫,手很疼,“啊!好烫,好烫……”猫子立马放下马克杯,告别了名媛人设,冲去厕所冲手。结果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听到有奇怪的声音从567直播的房间里传出来,好奇的猫子悄悄打开了一条门缝来看看,发现是一坨影流之7在给学生直播舞蹈?

     “567!你是政治老师,怎么能带头教坏祖国的花朵呢!”猫子看着一大坨567扭来扭去,还是决定进行劝阻。

    “猫弟!冤枉啊!没有啊!我看他们听好久政治了,每天又给我刷那么多礼物,所以我就答应他们一个要求,他们要我当一回影流之7,我就当一回喽。”567没想到猫子会进来,明显是被吓了一跳。

    “哦,原来是这样,那你下次也教教我呗,我也好叫我直播间的小憨憨们在下课的时候多活动活动,别以后一个个都腰酸背痛的。”猫子莫名觉得567这个想法挺好。

    “啊,哦。”567没想到猫子居然会认同他下课跳舞这一做法,现在还有点茫然。

     “行,那我先去上课了,还有你bgm声音小点,我怕邻居投诉说扰民。”猫子又提醒了一下567,便准备潇洒离去,但还是不忘跟567的学生们叮嘱一句,“你们有录屏的记得发我一份哦,第一个发我的,可以减物理作业。”

      567抓了抓蓬松的头发,觉得一切都变得不简单了……


end.


欲沐(美术为×音乐沐)

     “来,同学们,今天我们伴随着这个沐老师演奏的‘午夜凶钉’的bgm来画素描,是不是很有艺术的气息。”欲为家隔音系统其实很好,只是他想听沐木弹钢琴,所以把房间门打开了。

    【嗯,本来我伤心地画着素描,听到了沐老师的这曲‘午夜凶钉’我整个人都有动力了】

    【沐老师nb!让我完全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

    【这就是艺术世家吗,爱了爱了……】

    【我去沐老师直播间给他刷个礼物,马上就回来】

     【不说了,我先给欲老师刷几个某粮一号】

       ……

    “哎哎哎……上课呢!上课呢!刷礼物的都收手,去沐木直播间的也都赶紧给我回来,小心开学之后,我拿教鞭抽你。”欲为说罢,又指了指一旁的拖把。

    “欲为!达令!帮我倒杯水,我唱累啦。”其实沐木完全可以自己去倒水喝,只是他想看看欲为,所以便让他帮忙。

     “诶!来啦,”欲为冲沐木喊了一声后,又叮嘱学生们,“你们赶紧画啊,我一会儿来检查你们的型,我看看你们谁没打完。”然后他就起身去厨房给沐木倒水。

       【差别待遇】

       【差强人意】

       【判若两人】

          ……

     “沐老师为什么不自己去倒水,因为我懒啊,而且这也有人帮我倒水呀。”沐木在休息的时候跟学生们聊得挺开心的。

      “哝,娇妻水来了。”欲为把马克杯递到沐木手上。

      “嗯,还有呢?”沐木表示还不够满意。

      “你唱歌真好听,弹琴也好听,句句抒发学生和老师的心声……”欲为总能说到让沐木满意为止。

      “嗯,我满意了,你回去上课吧,我下午给你做好吃的。”沐木其实挺容易满足的。

      “行,那我就先回去啦。”欲为开心地回去,结果看到学生们依旧刷个不停的四字成语后便有些生气了。

      “哎,不是!我让你们画画,你们怎么给我搁着学起了语文,我感觉你们这是在,是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胡言胡语、无可救药、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好!欲老师好文笔!】

      【好!欲老师好文化!】

      【好!欲老师好文采!】

         ……

      行了,是该加速写作业了,这是欲为最后的想法。


end.


鱼熊(体育鱼×生物熊)

     “头鱼!你在楼上怎么这么吵啊!我在讲课!你给我安静一点!”抱抱熊和头鱼怕房子隔音效果不好,特地分两层楼直播上课,由于抱抱熊懒得爬楼梯,所以头鱼在楼上,抱抱熊在楼下,但好像也不宁静。

     “额,我也在上课啊……”来开门的,是刚演示完立卧撑之后的头鱼,他赶紧让抱抱熊进来,然后解释道,“我刚在做立卧撑。”

      “……”生气的抱抱熊半信半疑地去看了看头鱼的直播界面,接着就是一阵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阿鱼,这就是你说的立卧撑,哈哈哈……我感觉你白演示了啊,哈哈哈……”

      “不会吧……”头鱼也半信半疑,直到他看到了他直播页面里孩子们的千姿百态之后,他承认了,他可能确实是白演示了。

      屏幕里高高低低的憨憨小朋友们,有的在床上的软垫上做立卧撑、有的在比较大的书桌上做立卧撑、有的孩子刘海比较长,跳起来的时候刘海直接飘了起来,露出漂亮的发际线,最厉害的那个,甚至在做立卧撑的时候还能腾个空来给头鱼办张卡……这根本就是群娃乱舞!

    “我人傻了,”头鱼看着这一切,真的是自闭了,于是他试图转移话题,“话说,你怎么上来呆这么久?”

    “哦,没事没事,我直播间被封了而已。”抱抱熊淡定地摆摆手,说着让完全是相反的话。

    “哦,原来是这样……啊!什么!你干了啥?直播间咋就被封了?”头鱼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待反应过来之后,发现事情好像很不对劲!

    “哎呦,我跟你说,我自闭了,我人体讲得好好的,突然说什么,我讲的东西涉禁了,真是没文化真可怕,我讲的明明是那么重要的考点,结果居然给我把直播间封了。”抱抱熊越想越气、越想越郁闷,这明明都是生物的魅力好不好!

    “嗯,好像是有点深奥哈,”文科出生的头鱼是真心觉得生物不容易,“所以你是怎么解决的?”

    “很多生物老师都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就让校方和平台反应了一下,总之交给他们处理,在这之前,我们生物老师再放两天假,所以我就上楼看看你在捣鼓些啥。”抱抱熊还是目不转睛地顶着头鱼的直播界面,真的太魔人了。

     头鱼看了看直播间里的憨憨们又看了看在观赏憨憨们的抱抱熊,再回忆一下自己一个人在客厅里转圈圈当做跑步,突然觉得世界憨化了。


end.


♢不知不觉,居然150fo了,老亚子,集美们有想看的可以call我,评论、私聊什么的都OK,我选着写,cp大概也就是这么几对。

♢如果没人,那我就鸽了。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大家让我改变了对自己的认知,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