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凛

尴尬的线下赛(ABO)【4】

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主,感谢您的阅读,谢谢(ˊ˘ˋ*)♡

我爱钉钉,网课爱我( ‘-ωก̀ )

正文:

    “狗隐隐今天怎么不想睡觉啦?”​叉鸡对选择出去逛街而不是遁被午睡的隐隐感到惊讶。

    “再睡下去要起不来了。”​隐隐揉了揉眼睛,叉鸡他们比赛的时候,他依旧在睡觉,刚醒来就迷茫得不行,感觉与世隔绝。

    “隐隐,我看你这眼神有点涣散,是睡久了感觉活在梦里了吧。”​猫子真的是一本行走的教科书,用马克克的话来讲就是专yeah!

    “哎呀,我们猫弟真滴司专业。”​该说不愧是你吗,相声带撕,马可可。

    “盒盒盒……”​也该说不愧是你吗,宠妻狂魔,皮匹限。

    “还是猫子懂我,阿鸡今天早上没叫我起床去看比赛,搞得我都快睡吐了。”​隐隐不满地抱怨道。

    “这不是怕你有起床气吗,而且比赛场地太吵,我怕你受不了。”​叉鸡说得头头是道奈何隐隐无理取闹。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睡傻了。”​隐隐还用手指顶了顶叉鸡的额头,指点江山。

    “对啊,胖子,不要老让我睡觉,万一我睡傻了怎么办。”​Alex觉得有理由正大光明地玩电脑了。他又戳了戳一旁的沐木示意他赶紧再加点火候。

    “就是,欲为,有必要进行适当的脑力劳动,不然一孕傻三年。”​沐木秒懂并乘胜追击。

    “你可以开始准备胎教了。”​欲为表示自己不吃这套,你闹任你闹,我绕归我绕。

    “爱丽,我觉得你也可以安排一手。”​蓝胖子不嫌命大。

    “你在想peach!”​

    “吃糠吧你!”​

    一行人说说笑笑,他们相处得很融洽​,从网络上的陌生人变成现实中的好兄弟,有的甚至成为了值得陪伴一生的佳人,缘分,真是一门奇妙又梦幻的学问。

    “所以,你们有想过要买什么吗?”​猫子看着一群人在商场前蠢蠢欲动,想着他们里头,除了蓝胖子之外,之前也没有谁有冲动消费的习惯啊,但就是很奇怪,他自己现在也有消费的冲动,但也说不清楚想买什么,反正就是想花钱。

    “没有,我今天就是要冲动消费到底!”马克克带头冲锋,激情发言。

    “原来不只有我一个人有冲动消费的想法。”Alex感到震惊,平时勤俭持家的他,最近特别暴躁,本以为是因为最近没有打游戏,所以心里感觉很不爽。但在背着蓝胖子打了一会儿游戏后发现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都有点郁闷了。却不知道为什么,在站到商场门口的一瞬间,他莫名就是心情顺畅,平时懒惰的他,甚至都萌发出了活动胫骨的想法。

    “有了清单,还要脑子做什么,出来散心就是要让钱包解放。”抱抱熊也完全没有要勤俭持家的意向。

    “什么情况?怎么集体变性了。”567有点担心他的钱包。

    “可能是在考虑有了孩子之后就不能随心所欲地花钱了,又在老是呆在室内,就憋坏了,所以激发了冲动消费的属性。”隐隐总结得很充分。

    “隐隐怎么这么清楚?”沐木奇了怪了,照道理来说,这时不应该是猫子站出来讲道理吗,怎么平时迷迷糊糊的隐隐突然变得有学问啦?

    “叉鸡的钱包是怎么被我掏空的我最清楚了。”隐隐淡定地说着令叉鸡心痛的话。

    “那你现在还想冲动消费吗?”叉鸡表示,别人都是想起开心的事情,只有他想起了悲伤的事情。

    “不想了,那种快乐的事情做一次就够心痛的了。”隐隐回忆了一下当时血拼的快乐和过后的心痛,真恨不得把当时的自己埋进作业里。

    “这还外加悲伤buff的吗,花钱卖命,这么狠?”头鱼觉得不行,但如果是抱抱熊发泄的方式,也可以没有什么问题。

    “欸,你现在可以提高自己的心理操作,使这悲伤buff不要叠加得太厚。”抱抱熊其实也没有特别想买东西,只是他身上那股买东西的本能还没消失透。完了,是双11的时候没买够吗?抱抱熊回忆了一下头鱼的钱包,最终对自己提出这么个问题。

   “行了,爱丽,”蓝胖子打开手机微信,打开付款码后递给Alex,“接着,你高兴就好。”

    “哦。”Alex接过蓝胖子的手机,并没有多兴奋,而是选择先看看蓝胖子微信的钱包里到底有多少钱,“胖子,你在开玩笑吗?”Alex指了指那个13145.20的大数目,他哪来这么多钱啊?Alex感觉很疑惑。

    “你开心就好。”众所周知,蓝胖子可有钱了,而且从不抠门,对待队友都尤其大方,对Alex自然更是。可是存私房钱,然后在差不多要暴露的时候想办法把钱用掉,仿佛就是所有成家人的本能。

    “你说的哦。”Alex有些邪恶地呵了两声。同样地意识到对方藏私房钱也是成家人的一种本能。

    “嗯。”蓝胖子清楚地知道Alex这个样子肯定是什么都明白了,所以更是需要自己迎难而上。

    “各位,今天都扫我di码!”Alex一直的观念,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完了,567,我手痒了。”猫子双手不自觉地握了握。

    “没事,不用忍,不是我付钱,结账找爱丽扫码即可。”Alex的观念一脉相承,而好女儿567把它发扬光大?

     一群人有了蓝胖子的金钱buff后,都行了,连进商场的脚步都迈大了。中断不知是谁提议,想来顿下午茶,于是一群人便扎堆甜品站。

    “明天吃啥呢?”沐木已经被解决的咬着勺子有些纠结,不能吃冷的,不能吃味太大的,饼干什么的,早就都吃腻了,这要他怎么整?

    “饼干吃腻了?吃面包啊。”欲为为什么会觉得这俩东西有区别呢……

    “欲为,我一法棍塞你嘴里,想清楚咯!”沐木吃了太多这些东西,现在想想就有些反胃。

    “要不,我明天早上自己做?然后明天中午带去吃?”抱抱熊看到一旁的水果小铺跃跃欲试。

    “大可不必!下次一定!”头鱼制止了抱抱熊糟蹋厨房的想法。人家不会做饭的是炸厨房,抱抱熊倒也没那么厉害,只是火龙果双皮奶做成咸的,还是挺能引人深思的。

    “那要不,我露一手?”马克克也跃跃欲试。

    “克老婆,你行吗?”皮皮限看了看马克克的肚子有点担忧道。

    “那有什么不行的?晚上给你们做顿火锅好好犒劳一下,比赛辛苦了。”马克克知道打比赛很辛苦,所以他看不得皮皮限累着。

    “盒盒盒……克老婆真好。”皮皮限的傻笑停不下来。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明天吃啥呀……”沐木开始贪吃了。

    “吃糠,你可是某鱼、卖糠的。”开心杂货铺超Q完全不慌。

    “吃你的可爱多去吧!”沐木突然有点想看愤怒的独角兽了。

    “马匪帮真的是什么生意都做啊,有卖糠的、有卖杂货的还有卖褪黑素的。”蓝胖子分别看了看沐木、超Q和头鱼。

    “哎,身为食品生意人,居然要去别地买吃的,我真是太难了。”沐木不想忍了,“欲为,你明天早起给我做午饭吧,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你叫我怎么搞。”

    “好的,知道了。”欲为拍了拍沐木的脑袋,给皮皮限递了个眼神,皮皮限会意。

   “话说猫子他们呢?把爱丽带哪儿去了?”刚猫子和爱丽、隐隐他们去商店,有一会儿了还没回来,蓝胖子有些急了。

    “回来了,回来了。”Alex带着一批人马回来了。

    “隐隐、猫子,你们大包小包的都买了啥呀?”蓝胖子惊讶地看着提着大包小包的叉鸡和567。

    “胎教用品,还有就是宝宝用品。”隐隐觉得猫子靠谱,就让猫子帮忙参谋一下,结果一不小心又控制不住手了。

    “你们是不是买太多了?”头鱼看着都嫌手酸,虽然这没有双11的时候抱抱熊的快递多,但提这么多东西也很累了。

    “不多不多,这些也不过是一个星期的量。”猫子在这方面可没开过玩笑。

    “头鱼你也别整天健身了,开启蓄力模式吧,不然有你累的。”自从隐隐有明显反应之后,叉鸡就没安心上过班。

    “网购它不香吗。”抱抱熊有3个手机……

    “那你也不确定会不会是假货呀……”猫子又开始给鱼熊两人科普安全知识。

    “不是,我家爱丽呢?怎么转眼又不见了。”蓝胖子正和猫子学习呢,结果转眼间Alex又不见了。

    “回来了,回来了,多大点事儿啊。”Alex又带着马克克和沐木一行人回来。

    “这次又是啥?”蓝胖子又看到了拎着大包小包的皮皮限和欲为。

    “晚上的火锅食材和马克推荐的健康小零食。”沐木对新零食感到很满意。

    “还有一些糕点之类的,难道明天解说的时候要吃面包大杂烩啦?”马克克觉得不行,“你俩好歹给我们整个三明治啊。”

    “盒盒盒……没事没事,我们去胖子那做,出事了有胖子拦着。”皮皮限表示有蓝胖子就没顾虑。

    “什么玩意儿?”原本蓝胖子淡定地喝着奶茶,听到皮皮限这话差点把奶茶都吐出来,“为啥是我啊?”

    “因为只剩你了。”欲为跟皮皮限替蓝胖子计划好了,明天去他那里炸厨房。

    “什么?我被卖啦?”蓝胖子转头看了看一旁玩手机的Alex。

    Alex注意到了蓝胖子的目光,离开手机屏幕的眼神与蓝胖子相交了两秒,末了尴尬地应了一声:“嗯,啊。”好吧,其实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蓝胖子看过了了,总得给他应一声。

     “那行,既然爱丽都承认了,那各位明天看群里消息去蓝胖子那儿啊,盒盒盒……”皮皮限难得想在群里这么活跃,记得上一次这样还是“胖子真帅”事件。


tbc.

   ​

评论(6)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